close

校園裡的周圍一片寧靜,現在本該是上課的時候,可是某棟教學大樓的天台上卻待了兩名穿戴著整齊制服的男學生和女學生。

 
酒紅色髮的那位是一位少女,她一隻手拿著棒棒糖,另一隻手無力的搭在欄杆上看著底下的花園。
 
她的秀髮自然的披在背上,髮尾帶著微微的自然波浪捲,漂亮的臉上帶著淡淡的憂愁。
 
在她旁邊背靠著的那位金棕色的少年則在低頭玩著手機,外套被他隨意的掛在了欄杆上。
 
「欸哥...我...」
 
少女吸允了幾口棒棒糖,無力的靠著欄杆看著底下的花園,幽幽的開了口。
 
「怎麼...什麼事情...要把我拉到這裡來說?」
 
「我...我的...抑制劑不見了...」
 
少年收起了手機,穿上外套,轉身站在少女身旁,溫柔的看著少女,聲線溫柔的開了口,隨後少女回答了他的話語,少年臉上的溫柔慢慢變成嚴厲,眼眸裡閃著怒火,聲線冷漠的再次開了口,抓著少女的手把少女轉向自己。
 
「田穎璐...你說什麼...再給我說一遍...」
 
被吼田穎璐的少女滿臉不知所措的看著少年,她也不想的,昨天她在辦公室正準備吃抑制劑,可那個時候剛好有個學弟說老師找她,讓她去一趟教師辦公室,她門都沒鎖上就過去了,回來的時候就不見了。
 
「田穎璐...你知不知道你沒吃抑制劑有多危險嗎?!」
 
少年看田穎璐沒有回答,聲線放輕了些,但還是生氣的詢問著少女。
 
「我...我知道...我已經告訴智旻哥...他有給了我泰亨哥在吃的。」
 
田穎璐看著少年有些放輕了聲音,害怕的看著少年,小小聲的開了口。

「你不適合吃,但在智旻還沒拿新的抑制劑給你前,你都要吃還有每天下課,放學,我都會準時在你的辦公室。」
 
「我知道...我會...」
 
田穎璐在說著的時候,就被少年打斷了。

「要是別人問起,你要說什麼?」
 
「我是田柾國的妹妹...」
 
「嗯...走吧,回課室去...」
 
田柾國這麼生氣也不是沒原因的,就一次在家的時候,田氏兄妹和金泰亨三人一起看電影,田穎璐只因為伸手拿爆米花時,不小心跟田柾國的手碰到了,觸發了她第一次的發情期,那個時候田穎璐也沒在服用抑制劑的習慣,所以就田柾國禁足在家裡快兩個星期。
 
至於田柾國那個時候把她禁足了兩個星期,就是為了給朴智旻時間為田穎璐研發一款新的抑制劑,那是一種專用於OMEGA的訊息素偽裝劑。這能夠把OMEGA的訊息素偽裝成ALPHA的訊息素。
 
這就是田柾國生氣的原因,因為他真的很疼愛田穎璐。
 
而為什麼金泰亨在吃的抑制劑不適合田穎璐嘛...因為金泰亨都被田某某標記了...所以吃的抑制劑當然不適合田穎璐...
 
但如果未被標記的OMEGA,不使用抑制劑的話,她隨時都會被ALPHA的氣味勾起性慾,發情。未被標記過的OMEGA發情時很危險,會失去理智,徹底被情慾支配一切理智,會接受...任何一個ALPHA肏自己,哪怕對方是从未见过的陌生人。
 
所以田穎璐對外來說是個ALPHA,可實際是個OMEGA。
 
他田柾國就認識了兩個對外是ALPHA,實際上是OMEGA,第一個是他妹妹,第二個是金泰亨。
 
 
待續...
 
璐璐的話:
這就是小說的新角色,忙內組合,田氏兄妹,兩人是龍鳳胎。
 
 
arrow
arrow

    田璐璐小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