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妳第一天转来“防弹高中”,妳背着一个黑色的大背包,慢慢的走到教学大楼,寻找着自己的课室。当妳正慢慢的往自己的课室走去时,突然因为一个慌神你就被自己绊倒了。

真是有够倒霉的,第一天来这里就跌倒了。

「哎呀...」

你吃痛的皱了皱眉头,拍了拍手上的髒東西,便迎面走来了金硕珍。

「你没事吧?同学。」

金硕珍小跑到你面前蹲下,双眼发出关心的神情。

天呐,学校竟然有这么帅的老師?!!

这該不会是保健老师吧?

「你应该小心一点呐,可以站起来吗?」

金硕珍见你没说话,便接著说。

你听着他的话,便点了点头,两人便一同站起。

「可以。」

「你是怎么跌倒的?」

「就刚刚在走的时候...在想东西...」

「受伤可不行啊。」

金硕珍看着你,听了你的答案,瞬间便换上了一脸心疼的样子,伸手摸了摸你的头。

「我是这所学校的保健老师,还有受伤的话,就来保健室找我吧。」

他轻轻的收回了手,微笑的说着,说完便转身准备离开。

天那,保健室是一定要去的,而且我会每天报道!

「对了,如果你受伤了一定要来呀。」

就在你正高兴着时,他回过头跟你说,便再度转身离开。

我一定会去的!



璐璐的話:
这篇短文其实是根据那个360的防彈人设写的,所以可能有些简短。

 啊,这是璐璐手裡库存最后一篇的文章了,这是已经很久之前的文章了,所以文筆有點爛。啊,最近實在是讓這裡太荒废太久了,对不起,我会尽量更新的,而且目前正在准备开一个新客坑所以请大家期待啊。
arrow
arrow

    田璐璐小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