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月光高照,天上滿是漂亮的小星星,新聞有報道說今天晚上會有流星可以看。
樸智旻答應你晚上會跟你一起去看,但是要你自己先過去等等,因為他要練習。你沒也拒絕
,就乖乖的自己到了看流星的地方。
反正你也習慣了,從跟他在一起到現在結婚了
,你也從未在他面前抱怨過一句,生日有時候只能通過手機給你慶祝,情人節你們也是這樣過。
對此樸智旻永遠都只能道歉,買禮物給你賠罪。
不過今天的日子,你根本不想要這樣過,你想要他陪著你,今天是你們的結婚一週年紀念日。

看著流星的時間越靠近,你就越是著急,周圍來看流星的人都成雙成對的來了,但還是未看見樸智旻的身影。
難道今天真的又要通過手機了?
喧嘩聲漸漸開始了,所有人都準備好記錄流星落下的時刻了,唯獨是你靜靜地往帳篷最裡面坐,開始看著自己和樸智旻的聊天室,等著樸智旻的回答。
「老公:親愛的對不起…又要留你一個人了…」
這是樸智旻臨時發過來的道歉。
真的連結婚週年都要自己過了…
你看著那條訊息片刻后,回復了一句「沒關係,我能體諒」,便讓手機關機了。
你靜靜地低下頭,委屈的揉著眼睛,吸了吸鼻子。這種日子他也能不來……
就在這個時候,外面突然有一個男聲。
「小姐,不好意思打擾了,你一個人嗎?」
你還在悲哀的情緒裡,沒認出聲音的主人,可是卻讓他看見了,你的淚掉下了。
你…哭了。
「嗯…」
「老婆…我讓你哭了…我回家跪鍵盤…」
你只是默默地回答了“嗯”,可是得到的是,一個擁抱,一束紅玫瑰,還有你最熟悉的味道。
樸智旻,他來了。
他輕輕的在你的額頭落下一個吻,接著便慢慢的往下吻去你的淚,之後是吸取你嘴裡的芬芳。

「王八蛋,誰讓你騙我了?」
「老婆結婚一周年快樂,這是我樸智旻寵你的獨有方式。」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防弹少年团 甜文
    全站熱搜

    田璐璐小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